骑摩托的卖药郎

一顿操作猛如虎,一看是个二百五

【ABO】苍珩/容珩 06


长珩躺在床上原本还很不安,慢慢的闻到一点淡淡的月桂香,原本的不安渐渐被抚平,身上的不适也减轻了很多,没一会儿便睡着了。

  

东方青苍也躺在床上却没有睡意,今日医官为长珩诊脉,发现他的身体有些异常,并不像一般分化成的坤泽,似乎是受到外界影响而发生了变化。

  

难道是水云天的阴谋?

  

东方青苍的政务早就处理完了,他和觞阙找了很多古籍,确实有记载易经洗髓的方法,不过大多都是在原本的基础上增强体质,只有一种方法可以改变,但是却异常复杂,而且会当场改变,一时之间东方青苍也无法确认,他决定先留下长珩慢慢观察。

  

这些时日长珩倒也乖觉,按时吃药,按时休息,很少与东方青苍说话以免发生冲突,连累小兰花。

  

不过一个月时间,长珩便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。只是汛期又再次来临。

  

晚间长珩躺在床上,后颈上渐渐又开始隐隐作痛,身上也渐渐感觉有些疼痛燥热,长珩并未做声,默默的忍受着逐渐加强的不适感。

  

渐渐的,淡淡的月桂香沁入鼻尖,逐渐舒缓了长珩身上的不适之感。疼痛渐消,燥热感就变得格外清晰。长珩努力的克制自己,终究还是让一丝微弱的呻吟逃离禁闭的唇齿。

  

这一声微弱的呻吟就像是一把钥匙,钻进长珩的耳朵里,打开他的身体他的欲望。长珩听到自己的呻吟声后,燥热倍增,身体的渴求也更加强烈,叫嚣着想要更多的月桂香气充斥满身体的每个地方。

  

东方青苍就躺在旁边,那声呻吟虽然微弱却也逃不过他的耳朵。

  

东方青苍看着背对着自己拼命隐忍的长珩,闻着渐渐浓烈的香甜气息,轻轻地叹了口气。

  

他伸出手抚上长珩的肩头,长珩一个激灵立刻坐起身来,警惕的看着东方青苍。

  

“东方青苍,你想干什么?”

  

“本座能干什么,自然是帮你度过汛期。”东方青苍面无表情的回答,伸手要将长珩拉近些。

  

“不必了,我自己能挺过去。”

  

“你想让本座将小兰花叫来围观吗?”

  

“东方青苍,你卑鄙!”

  

“你若肯乖乖听话,一切也就好说了,嗯?”东方青苍说完,张开一只手,等着长珩自己过来。

  

长珩无可奈何,只能向东方青苍靠近。看长珩磨磨蹭蹭不情不愿的样子,东方青苍失去了耐心,他将长珩拖进怀里张嘴咬上了长珩的腺体。

  

只是这次单纯的临时标记并没有起到作用,反而刺激的长珩汛期反应更为强烈。原本尚且能够咬牙坚持,如今却像是一刻也无法忍受了一般。长珩的身体变得滚烫,呼吸也越发急促,呻吟也更加难以抑制。

  

东方青苍见状也只能将长珩放倒,很快将他剥了个干净。长珩还有些意识,推拒着东方青苍,不希望发生不可挽回的事情。但他终究扛不住本能的渴望,很快沦陷了。

  

夜虽然漫长,但架不住有事可做…

  

长珩早就摆脱了汛期的痛苦,之后全是本能的驱使,他紧紧的缠着东方青苍,两人融合在一起。床幔轻摇预示着还没结束的趣事。

  

水云天因为东方青苍的破坏也休养生息了好一阵子,荣昊从海市回来也知道了发生的事,十分担心,想出了办法去苍盐海打探。

  

荣昊又换回了海市主的身份,悄悄潜入苍盐海找到巽风。

  

虽然已经经历了三万年的时光,可是巽风还是那样单纯少心机,尤其遇到和东方青苍有关的问题,三言两语便被荣昊激怒什么都说了。

  

这边长珩身体已经大好,为了不再受东方青苍的威胁,他筹划着带小兰花一起逃走。

  

可是自从那一晚后他已经有两天没有见到过小兰花和东方青苍了。无奈只能偷偷寻找。

  

东方青苍和小兰花这两天可不好过,他们无意中又交换了身体,为了不被人发现,所以一直鲜少出现。

  

海市主不放心长珩,准备趁机去看看他,不料路上遇到了东方青苍和小兰花,现在他们二人可不是海市主的对手。

  

他们都愣在原地,一时间没有动作,很快海市主察觉了他们的问题,原来他们又换了身体,想到这里海市主决定抓住机会斩草除根。

  

祟气自掌心凝结,海市主挥手间就朝二人袭来。在这样危急的关头长珩赶到替他们挡下袭击。自身受到祟气侵扰口吐鲜血。

  

东方娇兰看到长珩受伤不顾一切朝他跑去被兰花青苍转移。

  

“他中了祟气,不要再伤他了。”蝶衣想要上前,被海市主拦住。他也心疼长珩但分身不容许他暴露,只能带着蝶衣离开。

  

“小兰花,我们快走,离开苍盐海。”

  

“你!我才不去。”顶着小兰花皮囊的东方青苍看长珩开口就是要走,被气到了。明明都已经有了夫妻之实,他还想着要走!气的咬了长珩的手一下。

  

“小兰花,小兰花,你等等我。”长珩看着小兰花离开忙去追赶。

  

“小兰花,小兰花,一天到晚心里只有小兰花。”兰花青苍一边快步离开,一边腹诽。他的七情树已经开始复苏,学会了吃醋。

  

长珩没跟上兰花青苍,在树林里迷了路,荣昊已经换回了身份,赶到长珩身边。远处东方娇兰和兰花青苍也正吵嚷着过来。四个人相逢在一处,气氛十分尴尬。这时天上响起连绵的雷声。

  

荣昊在一旁蛊惑着长珩尽快杀了兰花青苍,长珩有些犹豫了,他虽然不喜欢东方青苍可是这段时间的相处后,他发现自己也没有想象中那么讨厌东方青苍。

  

正当他犹豫的时候,荣昊已经举剑刺了过去,娇兰和青苍怎么能坐以待毙,混乱中他们换回了身份。东方青苍为了还击荣昊不小心连带着伤了长珩。

  

荣昊见他们已经换回了身份,赶快带长珩离开了苍盐海。东方青苍不能放任昏迷的小兰花独自一人在外,只能眼看着长珩被荣昊带走......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